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石壁街 > 正文

别让“我以为”变成“我后悔”!石壁300余名学生线上学习禁毒知识

| 【记者 阿措】【编辑 墨兜】 | 2020-03-27 22:35:46


为切实做好禁毒宣传教育工作, 增强青少年禁毒知识,3月26日,石壁街禁毒办联合广博学校利用线上教学方式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校负责禁毒工作的老师通过网络微信群、QQ群推送《别让“我以为”变成“我后悔”》视频、拒绝毒品的方法、禁毒法律法规等相关信息,安排学生在家长的指导下用手机、电脑或电视等进行线上学习。





首先,学生和家长先后观看了钟南山禁毒公益广告和禁毒宣传教育系列视频。视频通过动画、图片、文字等方式,介绍了不同种类毒品的特征,以及吸食毒品的危害等等。






活动结束后,学生纷纷写下学习心得。不少家长表示获益良多,通过活动,大人、小孩都意识到了吸食毒品对自身、家庭、社会都会造成的极大危害。




本次活动在线学习学生超过300人,通过开展线上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学生增强自身识毒、拒毒、防毒的能力,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坚决抵制不良诱惑。



通讯员 石壁宣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