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石壁街 > 正文

为“她”点赞 | 严桂花:平凡岗位上的铿锵玫瑰

| 【记者 阿措】【编辑 墨兜】通讯员 简嘉欣 | 2020-03-25 18:23:45

                                                                         


阳春三月,铿锵玫瑰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绽放。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各行各业的管理者们面对重重考验。广州广彩标签有限公司行政部主任、工会副主席严桂花默默地坚守岗位,开展疫情排查、数据分析、情况整理、汇总上报等工作。



▲严桂花为进厂员工登记信息动态


由于防疫物资标签产品的需求爆发式增长,广州广彩标签有限公司从2月6日起复工。公司领导、部门负责人、党员干部从2月2日提前返岗投入到“防疫情、保安全”的战斗中,成立以党支部书记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严桂花负责统筹协调涉及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协助公司迅速建立疫情防控指挥体系,制定并完善相关管理制度,设置疫情防控信息上报及应急联络机制。


全力做好员工健康保障工作,减少员工直接接触,并有针对性地对到岗员工进行防疫教育,在进入公司前测体温,并登记人员动态,出现身体异常的职工先安排居家观察,对未能回来上班的员工给予问候和关怀。



▲严桂花下班后统计数据和整理信息


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严桂花还积极报名参加社区党组织开展的活动,向辖区居民宣传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知识,协助政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每一项看似细微的防控工作,严桂花都亲力亲为抓落实。她说:“尽自己所能,让每一个员工健康安全,自己心里踏实,也能表达对生命和职责的敬畏和守护”。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