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桥南街 > 正文

送爱心战疫情:桥南志愿者“送餐”队伍里,出现两位小朋友的身影!

| 【记者 shuga】【编辑 橙子鱼】 | 2020-03-24 20:11:57

                                                                         


由番禺区民政局指导,番禺区慈善会“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专项募捐资金支持,番禺区社会组织联合会指引,番禺区饮食行业商会、桥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社会工作中心、桥南街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共同参与,为桥南街内100多名孤寡、低保等困难、特殊长者制作和配送爱心午餐已开展一周,社区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到爱心餐的配送。        



今天,有两位可爱的小学生志愿者也加入到爱心餐的配送行列,他们是市桥实验小学六五中队屈品妍和孙圣惠小朋友。



她们对志愿者的工作充满着敬意和向往。




两位小朋友与党员志愿者一起把爱心餐送到孤寡长者家中,在送餐期间还向爷爷奶奶宣传疫情期间尽量少出门,做好防护等。在疫情期间,他们还用零花钱买了200个口罩送给孤寡长者、残疾人士、低保户等,让爱传承!



此外,她们为社区一线工作人员写了感谢信,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辛勤付出。


齐心抗【疫】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