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桥南街 > 正文

桥南街实施分片包干,加大疫情期间暖企力度

| 【记者 shuga】【编辑 橙子鱼】 | 2020-03-22 22:21:41

复工复产进行时

企业是复工复产的主体,要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逐步恢复社会经济秩序,就要深入摸查企业情况、宣传推广复工政策、协调解决企业困难。


桥南街坚持党建引领,“一手保障疫情防控,一手推进复工复产”,为全面科学研判疫情形势,统筹协调推进企业复工,专门成立了由街党工委书记担任组长,成员包括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内的桥南街企业(项目)复工复产工作领导小组,并按分片包干的原则建立了领导联系企业机制,组成的工作小组,分两阶段对辖区重点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和包干服务。







其中第一阶段已完成对街道内183家四上企业的调研走访,调研过程中为企业派发了由街道印制的疫情相关政策汇编,向部分申请了口罩需求的企业派发了口罩,企业反映的问题由联系街领导协调相关部门解决,受惠企业共164家,解决的问题涉及用人、物资、融资等多个方面。第二阶段针对76家重点四下企业的走访调研正在进行中。




以企业为本,用贴心、暖心、窝心的服务,是桥南街一直以来不懈的努力方向。


通讯员 桥南街宣传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