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钟村街 > 正文

钟村“巾帼”在行动,防疫一线坚守志愿岗服务街坊

| 【记者 王建毅】【编辑 子禾】通讯员 李如虹 | 2020-03-08 21:50:06





临近“三·八”妇女节,在防疫一线,

“疫”姐妹们,也需要呵护和关爱。



在钟村街政务服务中心战线上,就有这样一朵朵“铿锵玫瑰”,她们是女儿,是妻子,是母亲,却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主动担当、默默奉献,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作风诠释了为人民服务的铮铮誓言,以“巾帼不让须眉之志”展示着政务服务新形象。


抗击疫情,巾帼当先,

她们也是这场战役的逆行者,

她们说:这是她们的职责所在,义不容辞。


钟村街政务服务大厅作为服务企业和群众的公共场所,人员流动性大、身份复杂,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

为全面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有效避免因人群聚集可能带来的感染风险,最大程度保障人民群众和一线工作人员的安全和健康,钟村街政务服务中心的巾帼志愿者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每天都在一线为群众排忧解难,及时调整服务模式,为办事群众和企业提供高效优质的政务服务。


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工作不脱节、群众能办事,对群众网上申办或预约事项,务必第一时间响应群众办事需求,做到热情周到、绝对安全、群众满意。

在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让我们通过一组日常工作纪实,共同见证她们的“巾帼英姿”,为她们点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