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东环街 > 正文

致东环街全体寄递物流从业人员的一封信

| 【见习记者 阿措】【编辑 墨兜】 | 2020-03-02 16:43:52

安全复工,“疫”不容辞

致东环街全体寄递物流从业人员的一封信



东环街各寄递物流企业从业人员:


你们好!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省、市、区出台了一系列的防疫措施。东环街禁毒办、东环街派出所积极落实相关复工防疫规定,严格把控寄递物流从业人员日常体温检测及场所消毒等防疫工作的落实。现东环街寄递物流企业虽已全面复工,但疫情还未结束,日常防疫工作还需继续努力。为此,东环街禁毒办及派出所整理了以下寄递物流企业的防疫措施,希望大家严格遵循。



员工上班前必须进行体温检测和登记,发现异常要第一时间上报。

办公场所必须每天至少消毒两次并登记,做好相关台账。


收件时要检测寄件人体温,并做好登记。




收件时,要对物件进行消毒。



坚持防疫与“五个百分百”并重,在做好日常防疫工作的同时,坚决落实“五个百分百”,严禁不法分子利用特殊时期寄递违禁物品,一经发现,要第一时间上报。

遵守各村居及园区相关规定,现各村居及华圣物流园进出均需测试体温之外,村居还需提供出入证明,如村居禁止快递员进入,要积极配合村居规定,必要时可叫客户在村居出入口取件,严禁强闯关卡。



希望东环街全体寄递物流企业从业人员遵循以上措施,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共同努力,战胜疫情!



东环街禁毒办

2020年3月1日



东环街禁毒办电话

31061642


东环派出所电话

84872811


通讯员 东环街禁毒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