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桥南街 > 正文

关爱在身边,桥南街政协工作室委员开展春日送暖行动

| 【记者 shuga】【编辑 橙子鱼】 | 2020-02-25 17:12:16

2月21日,广州的天空蓝得耀眼,阳光温暖地洒满了地面,加上近日确诊病例连续下降,让人有种戴着口罩走出家门晒太阳的冲动。但是,对于广州这座大城市来说,目前正值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的重要时间,必要的隔离措施依旧不可放松。对于那些刚刚回到广州就要居家隔离,或者至今已经隔离多日的人员来说,需要更多的理解和关怀。


桥南街政协委员个人工作室的四名委员将心比心,充分发挥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的作用,筹措资金购买了米粉、体温计等多种礼品慰问街道20户共64名居家隔离的群众,让受到疫情影响的他们能够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桥南街政协委员冯银彩是桥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负责人,疫情发生以来,她坚守岗位,年前就已取消所有休假,奋战在卫生线近一个月,从不说半句疲惫的话,也没有忘记自己政协委员的身份,主动联系了其他委员开展慰问活动。


21日下午,她来到了御院等多个社区的居家隔离户中送上慰问品并暖心地询问人员的身体健康状况,向居民讲解体温计等防疫物资的使用方法,叮嘱他们安心在家隔离,遇到问题不用害怕,有街道、有社区、也有委员可以帮助他们。




参加慰问的桥南街政协委员冯兆南和梁小卫是非公有制企业老总,疫情对他们的生意影响不少,但他们时刻提醒自己,国难当前,企业必须要有社会责任心,为国家、为社会出力。黎伟清是禺山高级中学一名教师,由于疫情影响,原本计划的开学时间并没有如期而至,但他时常会在微信上关心学生的学习情况。被隔离的群众感激地表示,街道和社区一直很关心照顾他们,没有让他们有过一丝无助。




政协委员是桥南大家庭的一员,帮街道分担、为群众解忧是委员的职责之一,深入基层、共同抗疫,他们义不容辞。


通讯员 桥南街宣传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