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化龙镇 > 正文

番禺区中医院医疗集团为化龙医院医务人员助力 !!

| 【记者 龙de传人】【编辑 峥辉】 | 2020-02-24 16:46:24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来袭后,番禺区中医院医疗集团化龙医院的广大医务工作者在医院党支部的领导下,一直坚守和奋战在防控疫情的第一线。


为关爱一线医务人员,使他们能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从1月底起,区中医院就煎煮了两批次半个月量的预防中药汤剂,配给化龙医院公卫部一线的同事,尽可能降低他们在日以继夜的繁重上门关怀访视工作中感染的机率。




区中医院送来的慰问品---玉屏防感膏


2月13日、14日,区中医院向奋战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一线的全体医务人员,送去中医院专家配制的、具有预防保健功效的“玉屏风防感膏”,把集团领导的关怀送到了一线医务人员的身边,希望全体医务人员在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劳逸结合,加强自我保护,提高自身免疫力,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集团党委委员及执行院长邬志坚深入一线,了解重点岗位的人员配置、防护物资储备供应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并向化龙医院全体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中医院医疗集团党委委员、执行院长邬志坚到临床科室指导工作


邬志坚要求大家在疫情期间务必严格落实医院感染防控的各项措施,规范开展入户监测排查、做好后勤物资保障等工作。同时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念,众志成城,合力攻坚,注意休息,做好自身防护,保护自已,以饱满的精神、健康的体魄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为全镇人民群众的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疫情防控阻击战。



化龙医院疫情防控一线职工收到防感膏发朋友圈图


通讯员 化龙医院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