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化龙镇 > 正文

暖!化龙镇企业硬核复工,政府暖企助力

| 【记者 龙de传人】【编辑 峥辉】 | 2020-02-22 17:52:34





在新冠肺炎疫情进入防控关键阶段,为全面落实上级对企业的扶持政策,化龙镇组建专班工作组为辖区内“四上”企业提供 “一企一策”服务,助力企业更快、更有序实现复工复产。化龙镇政府还通过周密部署、加强指引、落实巡控、靠前服务、加大宣传等 “抗疫暖企”五条,为企业上门派送口罩,支持企业顺利复工增产。




2月20日、21日连续两天,化龙镇委镇政府党员干部们前往辖内各民营企业开展暖企行动,如广味源、连捷、千如、好太太、奥莱、华优和美控等企业均是暖企对象,为企业送上防疫物资,提振企业信心,帮助企业共渡难关。







企业业主如是说:“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以来,两度延缓开工时间的企业,在即将复工前还是觉得战战兢兢,安全保障防疫措施如何做到万无一失,是摆在所有即将复工企业面前的一道难题。在我们企业主们忐忑不安的时候,化龙镇政府的一系列详细安全防疫指导措施让我们如浴春风,经济办的工作人员急企业所急,积极主动,有问必答,组织协调相关防疫消毒产品,帮我们企业切实解决了后顾自忧,使我们企业可以如期安全复工。复工期间,政府相关部门不仅上门指导我们的防护工作,而且在‘一罩难求’的时候,给我们企业送来了珍贵的口罩,使企业真切感受到镇政府那份暖心的关怀。”






每到一间在企业,镇委镇政府干部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目前面临的困难,听取企业在复工复产、日常经营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到员工饭堂检查各项防控措施。


莫智聪在交谈中多次鼓励企业负责人要增强发展信心,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并表示,一是在确保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复工复产,尽量减少疫情对生产经营的影响。二是企业要担起责任,复工复产后绝不能麻痹大意,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安全生产,确保实现防疫、安全生产“两不误”。三是希望企业在恢复正常生产的情况下,加大产能,力争把前期损失挽回,相关单位要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困难,保障企业正常生产。

通讯员 化龙宣传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