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洛浦街 > 正文

车主注意:沙溪大桥至新光快速厦滘立交段部分车道将围闭施工

| 【记者 小石头】【编辑 方米妮】 | 2020-02-20 19:10:12









近日小石头获悉——


从2月19日开始,番禺迎宾路沙溪大桥至新光快速厦滘立交段因实施洛溪岛污水管网W38-W44段施工,对北侧往西行方向两条车道进行围蔽施工。


为尽量降低交通拥堵压力,将短期内启动封闭北侧两车道,增加南侧一条车道疏解交通。


该工程工期为45天,完工后将恢复上述两车道车辆通行。








2月12日,陈明捷副区长曾召开会议,协调洛溪岛污水管网迎宾路W38-W44段供电管线迁改、施工组织及交通疏解等问题。为此,他提出五点要求:


分别是

一是抓进度保质量。在保证工程进度同时,施工单位要尽最大努力排除一切障碍,提供有力施工条件。


二是建立施工统筹协调机制,科学布局施工节点,迎宾路W38-W44段污水管道工程必须自开工至完工在45天内完成,速战速决。


三是管线迁改单位要争取在2月底前完成所有管线迁改工作,配合施工顺利完成。


四是交警部门加强对中铁六局处理交通疏解问题的监管与协调力度,监督其完工后路面恢复质量。围蔽施工期间,道路的管养由中铁六局负责,中铁六局至少安排12名交通疏导人员,在封闭2个端头各安排3名疏导人员,分2个班次作业,全覆盖早晚交通高峰期,尽量减少施工带来的交通影响。


五是洛浦街全力配合协作施工过程中群众解释宣传工作。




施工现场负责人表示,“考虑广大市民出行问题,尽量减少该路段交通拥堵压力,我们将破除中央防撞墙,借用对向车道做临时疏解车道,该车道采用乙型护栏隔离车道,临时改变车道通行方向,做双向通行准备。同时,每天安排12名交通疏导人员,在封闭2个端头各安排3名疏导人员,分2班作业,全覆盖早晚高峰期。”





在围蔽施工期间,施工现场将按照规范提前摆设相关的警示标志,请各位车主留意。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