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化龙镇 > 正文

风里,雨里守着您!化龙镇这些抗疫“卫士”坚守一线!

| 【记者 龙de传人】【编辑 峥辉】通讯员 许树添 | 2020-02-15 19:14:52




昨日,化龙镇早上伊始开始下雨,雨势较强,能见度明显下降,但是有那么一群人,隔着大雾大雨,依然清晰可见。他们就是化龙镇各村居坚守在每个交通要道、出入口的一线防控工作者和志愿者们,在风里、雨里坚持守住化龙镇人民的平安健康。




“您好,请打开车窗,出示一下您的健康卡,配合检测体温,谢谢。”坚定的声音穿透雨帘,从化龙镇各个疫情防控检查点传了出来,抚慰着化龙镇广大人民群众及来穗工作者的心灵。





天空下起了大雨,气温骤降,在化龙镇各个疫情防控检测点,雨水拍打在基层防控工作者、志愿者们脸上、手上,他们依然坚守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时刻紧盯着每一辆过往车辆、人员,仔细询问、严格排查,对发热和重点人员及时落实医学观察隔离,对重点地区车辆进行劝返等,并详实登记相关信息,确保不漏一车一人,切实把住疫情输入第一道关口,第一时间管住疫情源头。






疫情未散,我们不退!

风里,雨里,我们守着您!


化龙镇广大基层防控工作者和志愿者们,日夜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任凭风吹雨打,坚守疫情防控岗位的决心不动摇,全天候、全方位守护化龙人民的平安健康。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