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石楼镇 > 正文

亚运城引进消毒神器,一次可装2吨消毒液,喷洒半径达4米

| 【记者 小石头】【编辑 方米妮】 | 2020-02-13 19:40:42





近日,亚运城部分小区里出现了一台消毒神器,它的外表是三轮摩托车,车身为绿色,与普通的三轮摩托车不同的是,它还自带一个白色的储存罐。




这个神器就是亚运城利合物业新引进的小型雾炮消毒车,这辆车虽看着略显笨重,却能装下2吨的消毒液,喷洒半径长达4米,可进行大范围覆盖性的消毒。



视频来源:亚运城大城小事


小石头从亚运城物业处了解到,消毒车目前在运动员村、媒体村、技术官员村、天誉、天荟五个小区投入使用。随着各企业的复工,返乡探亲的业主将陆续回家,为了让病毒无所遁形,利合物业利用消毒神器,快速有效地对园区的各个角落进行消毒。




小石头看到,每次进行消毒时,需两人配合。一人开车,一人控制雾炮机的方向。雾炮机可以将消毒液化成细小的水雾颗粒,能够有效地对空气进行消毒,并且不会让地面造成大量积水。


在此也提醒广大住户,消毒期间关好门窗,低层住户不要在花园及阳台晒衣物请做好覆盖防护,人员尽量不要外出,见到消毒车辆时请注意回避。


除了增加了一台雾炮消毒车,亚运城居委和利合物业对专业的消毒团队的消毒设备进行了全面升级并对消毒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专业的作业培训





针对楼栋大堂、电梯、走廊、停车场、楼梯间、垃圾桶、大门把手等公共区域每天至少进行4次消毒。





小区的出入口设置了登记测温处,凡出入小区的业主都必须进行登记。针对近日媒体新闻报道,有部分敏感人群藏匿在汽车尾箱里躲避检测。为此,利合物业特咨询上级单位的意见,拟定对进入小区车辆的后备箱,进行严格检查,以防有任何疏漏。







现正值防控新型肺炎的关键时期,为进一步做好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根据上级疫情防控指挥的工作部署,现需对亚运城社区居住人员的流动情况及健康情况进行摸底。请各住户通过扫描以下二维码,积极填写《亚运城社区常住人员春节外出登记表》及“穗康”小程序,为更好地进行疫情防控提供数据基础。以下两个二维码的数据,家庭居住的所有人员(包括长期居住人员及临时居住人员)均需填写,一人一填,切勿漏填漏报!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