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石楼镇 > 正文

海鸥岛四个村已实行管控,部分进村道路已封,非本村人员、车辆禁止入内

| 【记者 小石头】【编辑 方米妮】 | 2020-02-10 19:46:57










根据广州市发布的3号通告,所有居住小区(村)封闭管理的要求,目前海鸥岛四个村已实行交通管制,禁止非本村人员、车辆入内。



江鸥村


2月8日起,实行封闭式管理,只留碉楼边(江鸥塘)江沙路一个出入口,非本村人员及车辆禁止进入本村。






沙北村


2月9日,沙北村主要村道出入口实施防控卡,部分基间路实施封闭,并加强人员(车辆)出入管理,限制非本村住户进入本村区域。各出入口防控卡点,居住人员须凭身份证出入,并进行体温监测,对体温超过37.3摄氏度者要求按照工作指引,主动配合做医疗观察。目前,沙北渡口还在正常运营。




沙南村


沙南村西提路,东堤路,海鸥岛出口旁南侧,沙滘北路东、西路口等路口实行管控,进村需测量体温,非本村人员入村将劝返。





海心村


在村主要入村路口设岗盘查,谢绝非海鸥岛居民进入,并对海鸥公路两旁部分机耕路进行临时封闭。







@各位石楼人

欢迎长按识别二维码加入居民群,这里有权威的信息发布,科学的知识普及,不定期发布社区福利,还能咨询、讨论、吐槽……进群后,请遵守相关规定,不乱发、不造谣、不传谣。 



已进入石楼爆料1群的街坊请勿重复进群。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