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石楼镇 > 正文

石楼镇严厉打击售卖野生动物、假冒伪劣医疗器械等行为

| 【记者 小石头】【编辑 方米妮】 | 2020-02-09 22:25:14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后,石楼镇政府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按照镇疫情防控专项会议的统一布暑,环保中队(整规、打假办)迅速作出反应,对片区网格巡查重点进行调整,以单位党员为核心力量,带岗守岗,加强对农贸市场、农产品临摆点疫情防控落实及规范经营的监督,针对存在的薄弱环节及时向业主和相关职能部门反馈,并积极协调和参与到整治工作中,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阻击战筑牢第一道防线助力。






疫情就是命令,维护群众生命安全就是践行初心使命。环保中队党小组号召全体党员发挥先锋表率作用,引领队员走在前,勇担当,以抗击疫情的全局为重,扩大巡检内容,主动与各部门、村(居)形成联防联控,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治。


环保中队持续动态落实对医疗机构废弃物的监管外,主动加强对农贸市场、村农产品摆卖点、餐饮服务业等场所是否存在售卖野生动物、假冒伪劣医疗器械、哄抬物价情况,是否存在占道经营、乱摆乱卖情况,是否落实家禽销售“三分离”、“1110”制度,是否落实人流进出管制及疫情防控管制等情况的巡查,及时将情况向领导、相关部门、村(居)反馈,并提出整治建议。




中队人员每天出动15人,分三个防控组及一个机动组,积极协同市场监管所、综合执法、村委等部门、单位对防控薄弱环节落实整治。






“疫情来势汹汹、总要有人走在前”,中队长(党小组组长)梁惠英以高度的责任心,带领全体人员走在防控一线,持续高强度工作令她身体差点吃不消,但她仍每天坚持到点到岗检查、协调开展工作。







面对疫情,中队全体队员人人主动请战,无怨无悔驻守在每个工作岗位,以实际行动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勇当疫情防控先锋,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自己的贡献。




都看过来!


欢迎石楼人扫描加入居民群,

这里有权威的信息发布,

科学的知识普及,

不定期发布社区福利,

还能咨询、讨论、吐槽……

进群后,

请遵守相关规定,

不乱发、不造谣、不传谣。






通讯员:石楼镇环保中队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