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化龙镇 > 正文

延迟复工复业!大“疫”当前,化龙镇政企心连心手牵手,共筑防“疫”线

| 【记者 龙de传人】【编辑 峥辉】 | 2020-02-05 20:01:05





大“疫”当前,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番禺区化龙镇党委会多次召开会议部署,有效统筹各大中小企业,按照规定, 做好延迟复工复业的工作



广州市番禺奥莱照明电器有限公司、广州市番禺区化龙镇弘迅集团、广州汽车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等企业积极响应号召,高度重视。其中,奥莱照明公司就在武汉疫情初期,于1月24日就召开紧急防控电话会议,成立专门应急小组,当天起草关于抗击疫情的倡议书下发给全体员工,请大家遵守有关部门规定,留在家中,不回公司,直到接到通知,并安排专人逐一打电话给584名员工,确保每位员工都通知到位。针对公司的23名湖北籍员工,奥莱公司安排不同的部门、行政人员分工合作,定期跟进、关心、鼓励。



随着“疫”情的不断加剧,奥莱公司、宏迅集团、广汽集团、广菲公司等企业再次给全体员工发布通知,倡议大家为国家排忧解难,对社会责任,对公司全体员工负责,对自己负责,实行就地、就近隔离,直到接到新通知为止。


奥莱公司同时表示对员工的牵挂和关心,更重要的是,奥莱公司还对全体员工承诺:公司员工因疫情留在家中期间的工资照常发放,在途员工的路费,由公司事后报销,员工需要任何协助或帮助的,公司已公布专线电话,尽一切可能提供协助。





对于公司复工后的物资,奥莱公司、广汽集团等企业已准备充分,备好员工必需的口罩、测温仪、洗手液、肥皂等,并购买符合国家标准的消毒水进行全公司消毒。对于进入公司的员工,做好登记,并测温体温,非特殊情况,员工不得离开公司。


    


对于已于1月25日提前返穗的员工,各个企业均积极配合政府部门,马上汇报给当地社区和村委,安排其在家自行隔离,当地医护人员每天对其进行体温检测。公司对员工及其家属关爱到家,把日常用品、食物等必需品送到其家门口。



大“疫”当前,番禺区化龙镇各大中小企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急国家所急,主动配合政府部门,听从当地政府安排,手牵手,心连心,众志成城,共同抵御疫情,坚定信心打赢这场阻击战。

通讯员 化龙镇宣传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