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石壁街 > 正文

防疫阻击战迎来“返穗”高峰,石壁街筑牢防疫战线

| 【记者 白石先生 见习 石敢当】【编辑 墨兜】 | 2020-02-04 19:42:56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

工作必须到位!


为高质量落实省、市、区委的工作部署,2020年2月2日下午,石壁街就当前防控疫情的严峻形势及广州南站迎接“返穗”高峰,紧急召开工作会议。






再接再厉 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石壁街党工委委员陈丽媚肯定了大家前阶段的辛勤付出,并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


1

坚定决心,誓必打赢防疫保卫战。保持高昂的战斗精神,严格落实相关制度,一线工作人员切实做好防护措施,为打赢防疫战护航。

2

高举党旗,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发动党员同志当先锋,哪里需要哪里出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群众防范疫情常识,提醒群众少外出、少聚集,确实筑牢防疫阵地。

3

布结实网,发挥“网格”化联动机制。合理分工,及时对来穗人员进行排查登记,在各要道进行设卡检查,遇到情况及时上报,第一时间做好处置措施。





严守纪律 合力防控 再挑重担


石壁街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区监委派出石壁街监察组组长钟辉强调:


1

严守纪律关。将防控疫情工作与全面从严治党相互融合,高质量落实各级党委的工作部署。

2

紧握合力拳。从严从实落实党工委的职责分工,各个部门、村居相互配合,联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3

再挑新重担。有劳大家前期的辛勤付出,石壁街的总体防疫工作毫无松懈,井然有序地开展。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希望大家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打赢此次防疫战再扬帆。



消息来源 石壁街宣传室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