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化龙镇 > 正文

全体延迟复工给足假期工资,为武汉捐物资,面对疫情化龙弘迅公司这样做……

| 【记者 龙D传人】【编辑 峥辉】 | 2020-02-04 19:39:58






昨天是大年初十,比起往年,化龙镇的弘迅公司早已进入了正常的生产工作状态。但今年就截然不同,面对湖北突发的疫情,党中央国务院号召动员全国力量阻击防控疫情,弘迅公司党支部积极向公司高层沟通,严格遵守政府相关规定,发布延长企业职工春节假期,调动公司资源积极行动开展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


反复摸排

核实回湖北过年员工的信息并上报


“弘迅公司目前湖北籍的员工不到20人,其他的大多数来自湖南省。”公司人事主管阿玲说。


据了解,自大年初三开始,弘迅公司党支部紧密与企业高层汇报研究应对疫情防控措施,并在公司员工微信群积极开展防疫宣传力度, 公司通过内部微信管理群对湖北籍的员工活动轨迹情况进行全面的摸排,通过公司员工本人微信群接龙方式,要求每一名员工进行过年地方及目前所在位置地区的自我报告,对留在化龙过年或已去湖北过年探亲的员工目前的位子情况、是否去到湖北、是否接触过疫区的人等情况进行详细登记,并做好信息台账。


在开展工作中,弘迅公司通过网络发微信群通知和电话告知已去到湖北探亲过年的员工,一定要配合各级政府部门开展疫情防控要求,回湖北的员工继续休假,暂时不用返工,等候通知再上班,同时,特别要求近一个月去过湖北又已返穗、在租住地过年的,必须自觉落实居家医学观察,全面落实特殊情况的信息上报。




两次发布延迟上班通知,要求全体员工按规定延迟返穗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来,弘迅公司管理层极为重视,从大年初三开始,弘迅公司党支部、工会及时发布配合政府防疫倡议书,号召全体工友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的,提醒员工做好自我防护。


结合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公司发布通知,要求员工尽量留在家中,不随便走动,并 按照文件要求,暂缓或延迟返穗,等待疫情结束后再返回公司上班


    


    



弘迅公司通过内部网络发送通知给每一名员工


延迟开工

明确员工休假期间工资

遵守国家规定要求照发


为了确保公司员工的身体健康,弘迅公司管理层严格贯彻落实广东省委省政府和当地镇政府的相关文件通知精神,公司草拟了两次通知,以手机信息、公司网站信息发布等向员工发布温馨提示,决定由原定正月初十开工的时间延迟到正月十七(即2月10日)才正式上班


同时,为了响应国家为了防控疫情期间的倡议,取消开工舞狮、开工聚会、集中会议等公司活动,公司会议改为视频会议形式开展。


心系疫区人民

弘迅党支部书记筹集

医用口罩700只捐赠湖北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来,为了支持湖北防疫一线, 弘迅公司党支部书记自费购到700只普通口罩,通过中国邮政紧急寄往武汉市黄陂区辖下的一个村委会,捐给村委会的工作人员开展疫情防控日常工作时使用。



弘迅党支部为武汉市黄陂区辖下一个村委会捐赠的医用口罩



弘迅公司党支部书记正在联系快递把捐赠的口罩寄出



依弘迅公司党支部书记张本杰看来,尽管目前筹集到的口罩数量不多,但是作为一名为共产党员,在国家危难时刻,理当积极行动,向身处困难中的湖北人民奉献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弘迅党支部目前正在发动集团公司所有员工开展爱心捐款活动,争取帮忙湖北人民早日度过此次难关!”张本杰说。


通讯员 化龙宣传办 许树添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