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钟村街 > 正文

有担当!祈福缤纷世界主动为全体签约商户这16天租金减半,共克时艰

| 【记者 王建毅】【编辑 子禾】通讯员 碧儿 | 2020-02-03 17:24:04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挑战,

各地涌现出企业为租户

主动减免租金的担当暖心之举,

近日,番禺区祈福缤纷世界出手了!


据广州市祈福缤纷世界商业地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发布信息显示,他们将减免祈福缤纷世界全体签约商户,从 2020 年 1 月 25 日至 2 月 9 日期间一半的租金!


详情如下


迎难共进!抗击疫情!追加租金减半通知函


尊敬的各商户:

鉴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严峻,政府已相继采取一系列措施应对,并取得有效进展。相信疫情很快就会得到控制,祈福缤纷世界与各商户共同进退,共渡难关,并担负起企业的社会责任,将减免祈福缤纷世界全体商户 2020 年 1 月 25 日至 2 月 9 日期间一半的租金。

为保障顾客及工作人员健康,广场已加强公共区域的卫生清洁及每 2 小时消毒一次,有效控制病毒的传播,要求广场工作人员及各商户员工,每天必须佩戴口罩、测体温,商户对铺内、后厨、餐具进行消毒。让我们众志成诚,抗击病毒!

望各商户齐心协力,迎难共进!

祈福缤纷世界

2020 年 1 月 31 日




近日,

小e也走访了祈福缤纷汇

一起来看看近况如何~



走访: 多数餐饮企业、商铺暂停营业


据了解,广州祈福缤纷世界是祈福集团耗资千亿巨资打造的第一个商业地产项目,位于番禺区钟村街,项目总体量30万平方米,致力于打造国际旅游体验中心,集购、吃、喝、玩、乐、游、赏、住于一体,坐拥佬麻雀、蛙小侠、陆小凤、北方家宴数百家餐饮,以及各类零售、艺术品、时装、手信等品牌,其中西交融的国际风情街区,经过数年运营,已经成了不少街坊及外地游客的打卡好去处。





(昔日热闹的缤纷汇)



为了主动防控疫情,在春节假期这个“黄金周”,大部分餐饮、商铺都选择了闭店。目前除了保障民生商品供应的哈姆超市,往日“排晒长龙”需要等位的“太二”、“卡朋”等人气店,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没有开门迎客。






(大部分商铺都暂停营业)



(随处可见防疫知识宣传,以及工作人员进行宣传通知)



部分店铺: 做足防护措施,满足市民用餐需求


在做好充分防护措施的条件下,为保障市民用餐需求,“遇见小面”、“三个辣椒”、九龙冰室、麦当劳、肯德基等部分连锁餐饮店铺则坚持不打烊。

据悉,这些餐饮企业除了为员工进行防疫知识培训,派发口罩、消毒洗手液等防疫用品,也定时进行环境消毒,严格把控食材来源,并对每位前来取餐的顾客进行体温测量、登记,以及提醒佩戴口罩后方可进入。


如今的缤纷汇,显得格外安静,

即使是开门的餐饮商铺,

前来用餐的人数也相对较少






外卖需求持续,无接触更卫生


此外,小e走访发现,在春节期间,为了满足街坊邻里的生活需求,还有个别门店尝试拓展外卖渠道送餐上面。

如北方家宴的祈福店,坚持开展便民服务,为了避免人群集聚,门市饭市暂停,但外卖窗口正常营业。在春节期间早上11点到下午2点半,下午4点到晚上9点,街坊都可以通过美团或者订餐电话,进行外卖订餐,而且菜品价格并没有上涨,供应也是稳定,仅有部分出菜色由于原料制约而暂时停止出品。


据饭店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为了更好防控疫情,目前周边多个小区实行封闭管理,所以我们的外卖会送到小区门卫的外卖收集点,由街坊前来领取;或者是街坊电话预定后,来门店自取,全程保持一定距离,避免配送员与消费者的接触,降低‘人传人’的风险”。


据悉,目前该门店日供外卖八九十单,多数是祈福新邨、金山谷、南国奥园等周边社区预定。


后记:商铺要做好防疫举措



“对于部分复工上班,或者是不会做饭、没时间买菜的街坊来说,餐厅在做足防疫举措的情况下开门营业,一定程度上解决了他们的用餐需求”。

缤纷汇社区党委书记陈钊华表示,作为疫情防控的重要一环,经营商铺需要严格遵守相关指引,对食品原材料 、从业人员要求、操作规范、场所清洁消毒、人员聚集等方面管控——

“必须对群众做好防疫宣传工作,并配备相应的测温器具,对入门的消费者进行体温检测、未佩戴口罩的不能内进,在疫情防控解除前,不要接待大规模聚餐活动。 


如今租金减半这一举措的出炉

也是颇为激动人心

相信能够给广大商户带来暖心与信心

各位街坊有何想法,欢迎留言!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