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石楼镇 > 正文

石楼镇疫情联防流动大喇叭宣传队昨日成立,锐丰科技捐赠26台音响

| 【记者 小石头】【编辑 方米妮】 | 2020-02-03 17:19:07




“我宅家我骄傲,我为国家省口罩,我为自己省钞票。宁愿长点膘,也不外面飘。长膘是富态,乱飘是祸害。我们守规矩,爱人爱自己……”




曾经,农村大喇叭是基层党组织传达党和政府声音的重要宣传工具,随着电视、网络的发展,农村大喇叭慢慢退出了历史舞台,如今在石楼镇,在防控疫情的关键时刻,农村的大喇叭又喊起来、叫起来了。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石楼镇政府上下快速反应、紧急行动,全力以赴抓好抓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村里拉横幅,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用微信群广泛转发,能想到的宣传方式都用上。但各村居管辖范围大,有的村没有可以大喇叭广播的条件,给宣传工作带来一定程度的麻烦。





广州市锐丰音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这样的情况后,立即捐赠26台总价值8万元的音响,免费给各村居使用。锐丰科技的工作人员还在现场教学如何使用音响。锐丰科技企业代表何国樑表示,危急时刻更要不忘初心,同舟共济,发挥企业的社会责任感。





今日上午,石楼镇疫情联防流动大喇叭宣传队也随之成立,宣传车将在石楼镇城区里流动宣传,快速将防护知识传入千家万户。






“疫情防控和你说,冠状病毒出新型,家家户户防疫情,源头可能在野味,在此和你提个醒,群防群治能避免,关键做好这几点……”石楼镇各村居也将利用音响每天在村里循环播放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信息,让村民“看得到,听得到”。


↓↓↓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