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石壁街 > 正文

石壁党员民警争当“五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抗击疫情 党员在行动

| 【记者 白石先生 见习 石敢当】【编辑 麦兜】 | 2020-02-02 21:07:47

WechatIMG196.jpeg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

党员民警争当“五员”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广州南站地区作为番禺乃至广州疫情防控的重要战场,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石壁公安机构党总支部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坚守初心,担当使命,坚持以党建引领,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




1
当好防控政策宣传员


石壁公安机构党总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市、区委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和各项指令,党员带头做好身边人及辖群众思想工作,宣传防范知识,解读政策措施,关心关爱群众。





2
当好疫情登记的信息员


石壁公安机构党总支部组织以社区警力为主的信息排查队,党员民警唐广维、高文俊、李庆桃等积极主动参与社区及有关部门做好出人员密切接触群众的追踪排查和个人防御。


党员民警喻凤辉,巾帼不让须眉,加班加点,负责相关信息统计,为领导决策提供可靠依据。





3
当好排查管控组织员


社区信息排查队在支部委员韩家丁的带领下,社区党员民警主动承担党组织分配的排查等工作,及时收集信息,稳定人心,增强信心,带动群众不断增强预防意识和防护能力。





4
当好联防联控劝导员


党员民警何嘉銮、王助雄、钟健平等带头落实防控措施,充分发挥群防群治,主动引导和规劝辖区群众:不出门,少出门,不参与聚会聚餐,出门一定带好口罩,不去人员密集场所,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5
当好疫情防控一线的战斗员


支部书记廖东云,副书记李立华带头发扬无私无畏精神,带队全体党员民警亮身份当先锋做表率,到防控斗争第一线,坚守岗位,始终以最严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消息来源 石壁街宣传室、石壁公安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