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钟村街 > 正文

党旗在战“疫”一线飘扬!雄峰城党支部向钟村街捐赠4000个口罩 !!!

| 【图文记者 王建毅】【编辑 子禾】 | 2020-02-01 23:10:40




连日来,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人心,

值此关键时期,

防护口罩成为大家的必需品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疫情面前,责任为先,雄峰城党支部获知钟村街一线岗位工作人员口罩紧缺情况后,牵头广州市振成慈善基金会、雄峰城工会向钟村街捐赠4000个口罩,为坚守一线岗位工作人员提供一道安全防护。


昨天下午,雄峰城总经理卢广和雄峰城工会主席、广州市振成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刘珂将口罩和米送到钟村街道办事处(捐赠点)进行集中分配,街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主任李伟成,街党工委委员黎雅新街道办副主任郭东旗等领导一起接受了捐赠。

李伟成表示,目前口罩难求,雄峰城党支部、广州市振成慈善基金会和雄峰城工会的善举无疑是雪中送碳,让人倍感温暖,衷心感谢他们的支援和帮助。



广州市振成慈善基金会为钟村街捐赠口罩



雄峰城党支部为钟村社区卫生中心捐赠口罩





随后,捐赠小组为钟村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护人员送去1000个口罩,钟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郭奕斌接受了捐赠并表示感谢,钟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会一如既往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为街坊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雄峰城工会为钟村爱卫办捐赠口罩





此外,捐赠小组考虑到当前各类医疗物资、防护用具都优先保障医疗部门,而全街各行业的一线工作者、低保困难家庭还有许多缺乏基本的防护用品,急需加强其自身的安全防护。捐赠小组将300个口罩分送给钟村街的环卫工人,把口罩和慰问品分送到低保困难家庭手上。





街领导、雄峰城党支部、工会成员走访慰问钟村街低保困难家庭


雄峰城党支部用暖心的行动

阐释了何谓一个党支部就是一座堡垒

党旗在战“疫”一线飘扬,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现在正处于春节返程高峰期

希望各位钟村街坊出行时

做好疫情预防,一定要佩戴口罩


口罩难买?快看这里吧!



点击小程序首页的【口罩预约购买】预约成功后街坊就可以到指定药店购买!每人每天最多可购买5个口罩。


每人每天最多可购买5个


对于口罩预约购买功能,目前进入小程序点击口罩预约购买,已显示购买功能将于1月31日晚上8点开放,广药集团旗下的广州健民连锁、广州采芝林药业、广州医药大药房的门店将提供线上预约购买服务。每人每天最多可购买5个口罩。


温馨提示:


钟村街最近有到过湖北,或者接触过(曾到过湖北且出现可疑症状)的居民,请点开下方二维码自行申报,你们申报资料我们绝对保密,不需要刻意隐瞒,这才是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对周围人负责!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番禺区钟村街街道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