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钟村街 > 正文

转发!湖北朋友,钟村有一个为你们准备的温馨“驿站”

| 【记者 王建毅】【编辑 子禾】通讯员 今日钟村 | 2020-02-01 23:07:26





湖北的朋友,不管你来自哪个城市,不管你是在钟村滞留,还是回钟村工作,不管你是身体健康,还是身患小恙,只要你身在钟村,请联系各村、社区工作人员,或者致电钟村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电话:84714040。

这里是钟村街党员志愿服务队为你们准备的温馨“驿站”——钟村城市便捷酒店,地址是番禺区钟屏岔道7号。






1月29日,在接到上级关于“城市便捷酒店被定为定点酒店”后,钟村街机关党支部党员们踊跃报名,立刻组建一支志愿服务队。




这里有舒适的环境,这里有周到的服务,

这里有正规的医疗检测,

同时,还有爱的关怀,家的感觉。


1月30日,钟村街党员志愿服务队来到酒店,对集中暂住在这里的湖北客人进行问候,为他们送上日常用品和零食的同时,和他们交谈拉家常。



来自武汉来的蒋先生说,自武汉封城以来,他们一行8人先后遭遇了尴尬,今天在网上看到了定点酒店的消息,就来到钟村城市便捷酒店,想不到一下车就有钟村街党员志愿者们嘘寒问暖、协助办理入住手续等热情服务,连洗漱用品都准备好了,此外还准备了钟村特产,让人心中倍感温暖。志愿者鼓励他们,安心暂住,只要我们一起同心协力,风雨很快就会过去。








据酒店负责人介绍,目前整个六楼都是湖北客人居住,大概有十几个人。全部实行送餐和垃圾上门服务,一天两次为客人检查身体。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