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新造镇 > 正文

使命所在!新造一党员主动申请调回防疫一线 | 抗击疫情 党员在行动

| 【记者 shuga】【编辑 子禾】 | 2020-02-01 23:07:22




“本来我是一名网格员,但是去年年底已经调到指挥中心了,现在我希望可以让我重新回到网格员的岗位,去防疫一线。”


“春节期间,其实我在休假,但是我也希望可以在一线尽一份力。”



以上发言申请来自新造

一名值得致敬的基层党员,

他叫林庆雄。




据了解,虽然在2019年9月他就调到了新的部门,镇指挥中心。但是,他依然在网格排查疫情的一线。


他本来处于休假状态,但是收到抗疫任务之后,他马上在年30晚就回到岗位,回到了一线。




如今他每天的工作就是,主要就是排查湖北籍认识或者往返或者和湖北接触的人员,如果有接触史的就报给防疫部门,进行检测。在过程中,自己会带好口罩,手套并且用酒精消毒。



林庆雄来到一线抗击疫情,也得到了家里人支持。

‘我自己其实站在一线就不担心自己的安危。但是我还是会担心如果感染影响家人,毕竟家里有妻儿。’但是让他欣慰的是,得到了家人的全力支持。



这是他发给领导的“请愿书”


这样勇于担当的一线人员,

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尊敬!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