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沙头街 > 正文

温情战“疫”|点赞!沙头街企业全力支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 【记者 小沙】【编辑 峥辉】 | 2020-02-01 21:59:08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沙头街辖下企业火速行动起来,以企业党组织为统领,党员干部带好头、站好岗、担好责,众志成城、齐心协力,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作出贡献。


海鸥住工在行动


面对疫情,广州海鸥住宅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群策群力,充分利用企业产品优势,为河南版“小汤山医院”(原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港区医院老院区改造项目)的建设捐赠装配式整装卫浴等产品,促进项目建设进度提升;公司董事长唐台英正在设法从国外采购一批口罩、防护服等医用产品,捐赠至湖北省相关医院。目前,公司也在持续关注武汉市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及其他地区医院的相关需求情况,时刻为疫情防控工作再献力做准备。





海伦堡置业在行动


1月26日,广东海伦堡置业有限公司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500万元资金,帮助武汉市及周边城市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疫情。


目前,这笔捐款已汇至武汉市慈善总会账号,款项将主要用于武汉市的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治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医用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符合国家标准的医用防护用品的采购。海伦堡公司将持续密切关注疫情进展,心系前线,与全国人民一起打赢这场防疫战。


海大集团在行动


疫情发生以来,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直心系疫区同胞,竭尽所能与所有奋斗在抗疫前线的战斗者、白衣天使们一道全力以赴,阻击疫情,守卫平安。大年初一,海大集团成立了以薛华董事长为首的“支援疫区工作小组”,就全力抗击疫情工作进行部署,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助50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目前,海大集团把疫情防控工作列为现阶段工作的重中之重,将两万余名员工及其家属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要求各中心、分公司、工厂仔细排查员工防疫安全、积极配合好所在省、市、区的各项防疫措施,认真做好防疫工作,确保防疫工作有效落地。


通讯员 沙头街党工委办公室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