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东环街 > 正文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东环街在行动!| 社区e线报道

| 【记者 王文雨 见习 明明】【编辑 墨兜】 | 2020-01-30 16:58:42



为有效预防和控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科学高效地做好防控宣传和舆情引导工作,帮助人民群众提高防范意识、了解防治知识,引群众理性认识疫情、科学做好防护,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疫情防控关系千家万户,从目前的防控形式来看,正确认识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了解其传播途径,预防方式尤为重要。


连日来

东环街多途径、多举措

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为群众测量体温


为群众测量体温





街道办事处




榄塘村





蔡三村





蔡一村





左边村



近段时间,东环街各村(居)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防空疫情公益宣传广告和为武汉加油的公益宣传广告,24小时循环播放,每天约滚动播放约5000次。


向各村(居)派发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宣传标语的横幅共150条,市民健康防护指引和来穗湖北武汉朋友防护指引海报460张。


印发《公共场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控制指引》《普通家庭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控制指引》《企事业等集体单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控制指引》等宣传单张共6万张派发给群众、商铺和企业单位等。同时,在主干道的宣传阵地也悬挂宣传标语。


光明北路延长段





防护指引海报



防护指引海报



蔡三村


此外,除了利用平安大喇叭和流动广播车外,东环街还购买了10套音频播放设备将安装在各村(居)的出入口和人员较多的广场,用于循环播放省录制的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温馨提示音频。


每天从上午9时开始至晚上8时进行滚动播放。暂时没有大喇叭的村(居)用流动广播车在村大街小巷走动广播。


移动广播


移动广播





派发预防控制指引宣传单


派发预防控制指引宣传单





蔡二村


东环街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把防疫宣传工作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番禺大道龙美路口





街道办门口





通讯员 东环街宣传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