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化龙镇 > 正文

捐善款13.2万元!香港化龙同乡会会长回乡这一举动太温暖了……

| 【记者 龙de传人】【编辑 峥辉】 | 2020-01-23 20:10:46






春节前夕,旅港乡亲李民强先生专程从香港赶回家乡化龙,以个人名义捐出13.2万元人民币,慰问化龙镇在册登记的低保户和五保家庭和敬老院的全体老人家,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关怀,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化龙镇党委书记莫智聪、党委委员董保生、党委委员岑柏林,侨办负责人、各村(居)“两委”干部等代表陪同慰问。


本次活动共慰问共对镇内57户低保家庭和9户五保户分别发放慰问金99000元,定向化龙敬老院定向捐赠33000元用于该院开展春节敬老慰问活动。








敬老院走访慰问






慰问期间,李民强在镇相关领导和化龙敬老院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对化龙敬老院内部分行动不便的老人进行走访慰问,送上春节红包,祝愿老人家们幸福长寿。



 

 

 

 


据了解,当天中午,敬老院利用李民强定向捐赠的33000元专款,专门为院内的老人们席设8桌团年午宴,并为每名老人派发了一份贺年礼品。







慰问困难家庭






随后,李民强在镇相关领导和山门村”两委“干部的陪同下先后慰问了四户困难家庭。












人物简介






李民强先生,广州市荣誉市民,现任香港番禺工商联谊会首席会长、香港番禺化龙镇同乡会会长。



早年间,李民强其父亲李思敬先生(前任香港番禺化龙镇同乡会会长)心系家乡,主动带头回化龙镇投资建厂、兴办实业,为化龙镇的现代化建设做了积极贡献。



受其父亲的熏陶和影响,李民强传承了父辈关心关爱家乡的桑梓精神,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家乡经济发展,热心家乡公益事业,关注家乡困难群体,不定期回乡开展捐资助困活动。



通讯员 化龙宣传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