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石壁街 > 正文

广州南站被装点得“五彩缤纷”,格外喜庆!石壁街营造出浓浓的节日气氛

| 【记者 白石先生 见习 石敢当】【编辑 墨兜】通讯员 陈焯颖 | 2020-01-21 22:21:39


春节临近

广州南站被装点得“五彩缤纷”

格外喜庆!



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社会文明新风尚,培育特色鲜明、气氛浓郁的节日文化,石壁街在广州南站核心区进行立体造型春节氛围布置,营造热烈、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美化环境景观。



各路段进行绿化照明工程


在广州南站石洲中路、石兴大道南、汉溪大道西、南站北路上东平台路段、南站南路东平台出口至石兴大道南等路段进行绿化照明工程。


石洲中路





石兴大道南





汉溪大道西










其它路段



▲南站北路东平台入口



▲南站南路东平台出口



▲石洲中路路口














南站广场设置新春堆头造型


在广州南站东、西广场分别设置立体新春堆头造型。其中,东广场堆头以和谐号携着2020年鼠年的新春祝福和“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新作为”的响亮口号为人们带来新春的希望。


▲东广场堆头


西广场堆头以高耸的大楼、灵动的和谐号,象征着带领人们走向幸福的2020年,整体造型透露着广州南站的祥和、欢乐、和谐的春节气息。


▲西广场堆头



营造浓厚节日气氛


在南站核心区主干道,例如南站南路、南站北路、石洲中路、汇骏路、石山大道等路段沿途安装印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的灯笼及立体造型。


在广州南站石兴大道南、汉溪大道西两条主干道灯柱悬挂国旗,以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