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大龙街 > 正文

大红灯笼高高挂,春节氛围浓了!扮靓大龙街过年啦~

| 【图文记者 小觅风】【编辑 子禾】 | 2020-01-20 20:02:48

                                                                         




春节的钟声越来越近,

大街小巷也装扮一新迎新春,

浓浓年味正向我们走来!

     


走上街头,街坊们会发现,大龙街街头的年味越来越浓,夜色日渐流光溢彩。

大龙街近日开始对各主干道进行精心布置,大街小巷、楼宇商铺都已经挂上了大大小小的红灯笼,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目前,春节氛围营造工作已完成。






近日,

小e在大龙街道办事处大院看到,

这里被300多个灯笼装扮成了

红的世界,灯的海洋。








富怡路上,每隔数十米的路灯上,

悬挂着一串三个大小一样的红灯笼,

在风中摇曳,鲜艳夺目。








今年,大龙街计划在番禺大道北(番禺大道辅道至富怡路坑口路口)、市莲路(罗家路口至龙涌路口)、富怡路(领会路口到大龙中学路口 )、长沙路(长沙路南向)的每支灯杆上悬挂灯笼,每杆一串,每串3个,悬挂灯笼约1400个。






市莲路两旁的宫粉紫荆花开得正艳,

在一串串红灯笼的点缀下,

更增添几分浓厚的节日气氛。








祝您新年快乐

在市莲路永旺安全岛内的树上,小e看到,这里的树上已经挂满大红灯笼。依然是三个一串的样式为主,只见数十串红灯笼高高挂在宫粉紫荆树上,远远望去,恰似一串串红彤彤的火球,在绿树红花的映衬下,营造出浓郁的喜庆气氛。








在富怡路鑫润花园路口和长沙路口市莲路永旺安全岛上,分别摆放了一个恭贺新春的堆头造型,这些氛围造型在营造传统佳节喜庆祥和气氛的同时也在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着祝福话语和道德理念走向千家万户,走进街坊的生活。





通过张挂红灯笼、堆头造型等实际布置,

让街坊在冬日里感受新春的气息,

用崭新的心情去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