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洛浦街 > 正文

太精彩了!洛浦举行了一场年度盛宴,你来现场了吗

| 【记者 小石头】【编辑 方米妮】通讯员:洛浦街 叶安琪 巫秋君 | 2019-12-30 21:54:09




12月27日晚,2019洛浦街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元旦迎新晚会在岭南电商园举行。小石头了解到,现场不仅有歌舞合唱、金奖获奖节目,还邀请到了星海音乐学院的老师助阵表演。洛浦街道办领导班子及工作人员还在现场带来了精彩的大合唱。现场掌声阵阵,热闹非凡!现在赶紧跟小石头一起回顾一下吧——



REC


暖场舞蹈《红红火火大中华》

表演单位:丽江晨阳舞蹈队



晚会在此前广场舞大赛获金奖节目《筑梦在东方》中拉开序幕,京剧元素融入舞蹈,惊艳亮相。


REC


广场舞金奖舞蹈《筑梦在东方》

表演单位:丽江快乐舞蹈队



紧接着,由郑凤贞演唱粤曲《除毒害,利国利民》,唱出“珍惜生命,远离毒品”主题,凸显教育意义。


REC


大喉独唱《除毒害 利国利民》

表演单位:郑凤贞



舞蹈《远处的呼唤》、《酒盅情》、《国魂古韵》轮番上演。洛浦中心幼儿园的《一双小小手》和东海幼儿园的《太空上的五星红旗》朝阳蓬勃,孩子们活泼可爱,掀起了手机拍照的热浪。


REC


舞蹈《远方的呼唤》 
表演单位:美丽芳华舞堂



REC


民族舞《酒盅情》 
表演单位:同心佳艺舞蹈团



REC


太极《四十八式太极双扇表演》 
表演单位:洛浦街太极社会体育指导员服务点



REC


广场舞金奖舞蹈《国魂古韵》

表演单位:同心佳艺舞蹈团



REC


剧情舞蹈《一双小小手》 
表演单位:洛浦街中心幼儿园



REC


情景舞蹈《太空上的五星红旗》

表演单位:东海幼儿园




抑扬顿挫的诗文朗诵《祖国颂》抒发了对祖国最诚挚的爱;星海音乐学院带来男女声对唱《阳光路上》,歌词阳光温暖、贴合主题,歌声惹人陶醉。


REC


诗文朗诵《祖国颂》 
表演单位:洛浦中心幼儿园



REC


男女声对唱《阳光路上》

表演单位:包嘉龙 郑伊琳(星海音乐学院)



压轴表演《庆丰收》轻歌曼舞,舞者在观众不经意间变换服装的颜色,赢得观众阵阵喝彩。晚会在洛浦街办事处领导和工作人员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落下帷幕。


REC


民族舞《庆丰收》 
表演单位:丽江快乐舞蹈队



REC


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表演单位:洛浦街道办事处




此次晚会以“礼赞祖国 筑梦洛浦”为主题,演出分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创新发展智慧洛浦”、“百花齐放魅力洛浦”、“筑梦未来幸福洛浦”四个篇章,13个节目的设置和选择上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穿始终,用舞蹈、歌曲、粤曲、朗诵等不同艺术形式祝福祖国、喜迎新年。






洛浦街党工委书记曾远明、街人大工作委员会主任林沂等主要领导出席,现场观看人员约700人次,场面热闹。


曾远明在致辞中回顾洛浦街在2019年稳中求进,牢牢把握重大历史机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经济更上台阶;寄寓文艺工作者立足洛浦实际、发扬洛浦精神、传承洛浦文化,努力创作生产出更多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群众喜闻乐见的优秀作品。




据了解,2019洛浦街文化艺术节在10月持续到12月陆续进行,组织了门球赛、三人篮球赛、乒乓球争霸赛等多项体育赛事,掀起全民健身热潮;举办了广场舞大赛、曲艺交流联欢会、书画作品邀请展等文化活动,凝聚文化向心力,为洛浦居民献上一场场精彩纷呈的艺术盛宴,把文化艺术节办成讲好洛浦故事、传播洛浦声音、展现洛浦风采的文艺盛会。




今年闭幕式的节目

可谓是高水平,高水准。

现场的节目更是一个比一个精彩,

你觉得哪个节目最好看呢?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