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洛浦街 > 正文

真热闹!洛浦这两个社区居民欢天喜地迎新年

| 【记者 小石头】【编辑 方米妮】 | 2019-12-30 21:49:01





为迎接2020年的到来,营造新年节日的浓厚氛围,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12月26日上午,洛湖社区、广奥社区联合社区文艺团体,举办了主题为“辞旧岁、贺新春”歌舞文艺汇演活动。居民们用歌声、舞蹈和掌声迎接2020年的到来。





“咚咚咚”,随着铿锵有力的鼓声,演出拉开了序幕。紧接着,大合唱、民族舞、太极、 古典舞、旗袍秀,更有来自洛城中学的学生们跳出活力十足的啦啦操、九龙吟葫芦丝队演奏的葫芦丝、口琴合奏,来自社区的各个文艺团体各显身手,将最好的一面展现在舞台上。场下掌声不断,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




活动最后,根据大众投票结果统计,共有六支团队获得“最佳人气奖”,洛湖社区居委书记韦云鹏为获奖团队颁奖,表演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最佳人气奖”获奖队伍

第一名 和悦艺术团

第二名 洛浦健乐舞蹈队

第三名 歌之缘歌队

第四名 洛浦奥园舞蹈队

第五名 洛浦激情歌队

第六名 洛浦腾飞舞蹈队




同一天下午,广奥社区也举办主题为“辞旧岁喜迎元旦”歌舞文艺汇演活动。在精心布置的活动现场,超过200名居民前来参与活动。演出在夕阳红腰鼓队的舞蹈《欢乐腰鼓》中拉开帷幕,英姿飒爽的舞蹈《女兵》、《祝福祖国》以及舞蹈《荞麦花》等等演出表达了街坊居民们对祖国的热爱,对党和政府的感谢。




即使在寒冷的冬日,幼儿园小朋友的《嘻嘻哈哈过新年》及舞蹈《新年乐淘淘》、《一起来跳舞》喜庆欢快的节奏,也让全场观众热血沸腾,暖意洋洋。罗祥龙的葫芦丝《滨湖春晓》、幼师舞蹈《花样篮球》、小朋友舞蹈《Nasty》表达了社区居民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以及对幸福生活的无限追求,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




精彩纷呈的节目演出,将现场气氛推向一波又一波的高潮,广奥社区10余支艺术团体队伍倾情演出,赢得了台下无数笑声、欢呼声、喝彩声。


小石头了解到,两场活动除了文艺汇演,均联合街道劳动保障中心、扫黄打非办、禁毒办、社工服务站等职能部门设点摆摊,并通过模拟垃圾分类的小游戏、有奖问答的方式向社区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吸引众多居民前往参加。





通讯员:洛湖社区居委、广奥社区居委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