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钟村街 > 正文

实名羡慕!胜石村233名股民长者每人收到1500元大利是!这场敬老宴够暖心

| 【记者 王建毅】【编辑 子禾】通讯员 梁艳芬 | 2019-12-27 20:06:03





为更好地发扬中华民族

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2019年12月25日中午,胜石村邀请本村年满60周岁及以上的长者233人,在尚名居酒楼聚首一堂,开展了一年一度的敬老宴活动。



用膳前,胜石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梁镜英代表胜石村“两委”发表了讲话,感谢各厂企老板赞助的敬老善款,同时向老人们表达了问候,并祝贺老人们在新的一年里,更加健康、长寿。




梁镜英书记发表讲话

讲话完毕后,村委工作人员现场给本村每位60岁及以上的股民长者发放1200元新春慰问金,善款剩余部分存入专项基金,专款专用。同时富力集团承包了本次敬老宴活动的所有酒席并额外给每位老人派发了300元敬老慰问金和节日礼品(精美毛毯1张),充分诠释新时代大企业的格局与担当。



派发敬老慰问金



派发节日礼品(毛毯)


席间,由本村女性自发组织的广场舞蹈队为老人们表演助兴,增添欢乐气氛。



现场节目表演


现场节目表演


梁镜英介绍,胜石村敬老活动从1995年已经开始,过去叫做“老人饭”。随着如今经济条件越来越好,加上本地企业、热心人士的赞助支持,以及胜石老人基金楼的收益,派发给长者的红包也“越来越大”,长者也非常开心。

敬老活动的举办,让老人们欢聚一堂,把党的温暖、村委的关怀真正送到老人们手上。此次活动的举办,充分展现社会尊老敬老的精神风貌,有效倡导广大村民孝敬父母、尊敬长辈,树立良好的家庭美德观念,营造出温馨和谐、健康文明的氛围。


祝福送给长者们!



知多D:胜石村


胜石村地处广州市番禺区旧105国道西边,钟韦公路北边,邻近广州南站以及汉溪地铁站,交通便利。面积约为0.32平方公里,下辖6个村民小组,村现有村民住宅623栋,在册户籍616户,户籍人口1685人,流动人口4963人。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