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化龙镇 > 正文

化龙柏堂村2020年“贺岁杯”足球赛火热进行中!你支持哪一支球队?

| 【记者 龙de传人】【编辑 峥辉】 | 2019-12-25 20:19:12

                                                                         



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倡导全民健身运动,化龙镇柏堂村举办 2020年柏堂“贺岁杯”四人足球赛小组赛。A、B组的两场小组赛分别于12月20日晚和12月23日晚完成比赛。


视频名称




据了解,本届四人足球赛由柏堂村党委组织主办,邀请镇内各足球爱好者组队报名参赛。经过报名,一共有柏堂村队、潭山村队、水门村队、沙亭村队、复甦村队、新势力、公园仔、正轩共8支队伍参赛。



柏堂村参赛队



新势力参赛队



正轩参赛队



复甦村参赛队



水门村参赛队



沙亭村参赛队



公园仔参赛队



潭山村参赛队


根据赛程,比赛共分为A组和B组。比赛的赛制采用小组单循环决出小组第一名、小组第二名进入金杯赛,小组第三、第四名进入银杯赛。单循环赛胜一场得3分,平一场得1分,负一场得0分,按循环全部比赛的积分多少决定名次,积分多者名次列前。


经过抽签,沙亭村队、新势力队、正轩队、潭山村队进入A组;公园仔、水门村队、复甦村队、柏堂村队进入B组。小组赛自12月20日晚开始直到12月31日晚。



揭幕战当晚的开球仪式


       
       
       
       



1月2日、3日、4日晚将进行半决赛。而金、银杯争夺战将在1月5日下午上演。



目前小组赛仍在火热进行中,

有兴趣的街坊可前往观看。

       


观赛地点:化龙镇柏堂村牌坊灯光球场




一直以来,“化龙足球”在番禺足球界颇有一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不论是四年一届的番禺区运会,还是每年的番禺区甲组足球联赛,全镇各村足球爱好者都会不约而同地组队参赛,也取得过很多成绩。


据本次足球赛的组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贺岁杯足球赛的旨在增加过年气氛,通过“以球会友”的方式,倡导“我运动、我健康”,动员村民开展体育健身运动,增强身体素质,从而更好地投身到乡村振兴的各项工作中去。





通讯员 化龙宣传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