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新造镇 > 正文

新进展!新造镇三大路网升级改造,居民出行更方便

| 【记者 shuga】【编辑 子禾】 | 2019-12-20 22:07:03

                                                                         



据了解,近日番禺区新造镇内的新造镇新广路,兴业大道以及国际创新城曾边村西侧道路都有了新的升级改造进展。

市民出行从此将便利许多~

小E带你来看看

三大路网最新进展和现状图


广州国际创新城曾边村西侧道路

(广医南路至南大干线段)


该工程正式动工建设,预计2020年6月完工。


该工程位于番禺区新造镇,广州国际创新城的西侧,是广州国际创新城连接外界重要通道,建成后将有效推动思科(广州)智慧城项目建设,助力广州国际科技创新城发展。      




据了解,广州国际科技创新城位于广州市都会区中部、番禺区东北部,规划面积约7300公顷,主要包括广州大学城和大学城南岸地区,是广深港澳科技创新走廊动力源,也是广州市国际科技创新枢纽的重要节点,并纳入国务院《珠江—西江经济带发展规划》,将打造成为国家级自主创新示范区、国际科教合作示范基地、广州南部的创新经济增长极。





广州国际创新城曾边村西侧道路(广医南路至南大干线段)工程北接广医南路,南至南大干线止,路线全长约388米,规划红线宽标准段为15米,双向2车道,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工程总投资1378.53万元。

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排水工程、照明工程、交通工程、管线综合等。项目业主为广州市番禺区基本建设投资管理办公室。



番禺区新造镇新广路
     

(金光西大道至金光东大道)


本工程为番禺区新造镇新广路(金光西大道至金光东大道)工程,新广路位于广州国际创新城范围,道路全长684. 368 m (不包含与金光西大道、金光东大道叉口,实际建设长度583. 748m),规划红线宽度28m,设计车速采用40km/h。        道路定位为城市支路,主要为番禺区新造镇近期东西向主要对外道路,满足碧科智慧城与周边道路的快速转换。              



新广路全长684.368m(实际建设长度583.74m),其中约480m沿用现状市新路的旧路基。市新路为东西向的道路,路宽约9m。道路走向与本项目基本平行,在项目的北侧。在本项目终点段与其交叉。省道S26为番禺东部及南部的主要通道,贯穿了番禺欠发达地区的路网,主要承接了该区域的村道及其他主要道路的交通联系,其交通地位较为明显。本项目道路宽度28m,其中车行道宽度15m,需对现状市新路拓宽。



改造前





兴业大道(番禺大道至亭南路)


兴业大道(番禺大道至亭南路)整治工程位于番禺区南村镇、新造镇国际创新城启动区和化龙镇,路线西起番禺大道,东至亭南路,路线横穿整个广州国际创新城南部,路线全长约 11.457Km,规划为东西向的城市主干路,规划红线宽度为 60m,规划设计车速为 60km/h,沿途主要经过南村镇、新造镇、谷围新村和化龙镇。      







@新造街坊

有无你家附近的道路?

是不是超期待升级改造早日顺利完工

开放通行!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