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石楼镇 > 正文

点赞!裕丰村创建广州市文明示范村,顺利完成考评验收!

| 【记者 小石头】【编辑 方米妮】 | 2019-12-19 20:59:06

                                                                         





12月17日下午,广州市创建办创建指导处处长黄莹莹带领考评组,对石楼镇第十四批广州市文明示范村裕丰村创建工作进行考评验收。


         
         


考评组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和检查台账资料等多种方式对裕丰村进行考查。在考评会议上,市文明办考评组对裕丰村文明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一是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丰富多彩,群众参与性强。            能深入挖掘村的历史文化内涵,结合“我们的节日”、主题月、民俗节庆等,开展村民喜闻乐见的群众性主题活动,让村民了解、支持、参与到村创建工作。            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平台为抓手,充分利用志愿队伍资源,广泛发动党员干部群众参与的模式开展活动。          


二是社会宣传氛围浓厚,形式新颖多样。            能结合“一村一品牌”创建思路,弘扬传统文化,通过文化墙绘把“我们的节日”、“书香琴韵”内容进行展示。                      






并在中心公园设置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健康知识等艺术装置,把社会宣传打造成村的一道风景线,用艺术点缀社会宣传工作,让群众愿意看、记得住。






三是要继续巩固创建成果,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把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落实到为民服务的主线上;            要强化村居特色创建,打造活动品牌,弘扬良好的乡风、民风、家风;            要进一步提升村民文明素质,为精神文明建设提供有力的道德支撑,推动文明城市的日常化、具体化、形象化、生活化。                      




快转发给我们裕丰村点个赞!


通讯员:石楼镇委宣传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