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石壁街 > 正文

石壁司法所深入开展“法律进企业”普法宣传活动

| 【记者 白石先生】【编辑 墨兜】通讯员 冼富鹏 | 2019-12-17 15:50:47

                                                                         


为进一步加强企业法治文化建设

提高企业管理人员合法经营管理的意识

强化企业职工法律素养

正确引导企业职工依法维权

12月11日上午,石壁司法所联合石壁街综治办、安全办、石壁派出所等部门到广东省水电二局陈头岗项目部,积极开展“法律进企业”普法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企业职工喜闻乐见的方法,贴近企业职工的日常生活,获得企业职工的积极响应,通过扫码有奖、陈列宣传展板、派发宣传资料、提供法律咨询等方式,着重宣传教育关于宪法、法律援助、反诈反骗、安全生产、劳动争议、扫黑除恶等方面内容,努力提高企业管理人员的法律意识,保障企业职工的合法权益,加强企业生产安全管理,认真消除不安全因素,确保企业生产安全。




同时,正确引导企业职工养成遵法守法的良好习惯,树立企业职工依法维权的思想观念,提高面对“新型电信网络诈骗”的自我防范意识,并且积极动员企业职工添加“广州街坊群防共治”手机微信小程序进行实名注册,引导企业职工参加社会群防共治活动,了解法治新闻资讯,共建共治平安石壁。




活动期间,向企业职工派发了《广州市法治宣传册》、《广州市法律援助服务指南》、《番禺区火灾事故案例》、《预防诈骗犯罪宣传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共500余份,奖品300余份,解答咨询20多人次。




通过向企业积极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潜移默化地将法治理念

植根于企业人员的心中

树立企业人员的法治意识

为建立平安企业

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