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洛浦街 > 正文

高手过招,“球王”争霸,上周末洛浦这两场活动燃爆了!

| 【记者 小石头】【编辑 方米妮】 | 2019-12-17 14:34:31



12月14日,由番禺区洛浦街党工委、洛浦街道办事处主办,洛浦街文化体育服务中心协办的2019年洛浦街文化艺术节三人篮球赛在番禺区洛浦中心小学篮球场拉开了序幕。



REC




洛浦街机关部门及各村、社区共有16支队伍报名参与了本次三人篮球赛。比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取小组单循环赛制,16支参赛队伍分成四个小组进行单循环比赛,每个小组前两名晋级下一阶段比赛,第二阶段采取淘汰赛赛制决出前八名。


REC



篮球场上,参加比赛的选手们你追我赶,队友之间配合默契,展示了较强的实力。奋力拼搏,发球、运球、传球、断球、拼抢……动作连贯,团结协作,投篮准确,气氛紧张热烈,赢得了场外观赛人员的阵阵喝彩。


REC




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决出了本次赛事的一至八名。丽江一队凭借出色的发挥勇夺本次三人篮球赛的冠军,丽江二队和厦滘村分别获得了亚军和季军,四至八名分别是珠江社区篮球队、沙溪村(一真集团)、东乡村篮球队、洛浦街机关“不忘初心”联队和沙溪村(卓雄机电)。




同天,户外乒乓球争霸赛”在洛浦公园户外乒乓球场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吸引了84名乒乓球爱好者参赛,按性别和年龄分别分为:女子常青组、女子青年组、女子壮年组,男子常青组、男子青年组、男子壮年组。


REC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充分发扬了敢打敢拼的拼搏精神。经过一天激烈的小组赛和淘汰赛角逐,各分组均决出前四名。最后,洛浦街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彭耀远和洛浦街文体中心主任陈柏林分别给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REC



本次文化艺术节户外乒乓球争霸赛历时虽短,却十分精采,观众们不时为比赛选手精彩的接球、抽拉球发出阵阵欢呼声。


REC





小石头了解到,活动组织旨在活跃洛浦街群众的文化体育生活,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广泛开展,活跃街道机关业余活动气氛,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


通讯员:洛浦街文体中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