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化龙镇 > 正文

@街坊,化龙镇第三届“街坊最满意来穗工作站暨网格化来穗服务之星”等你来打分!

| 【记者 龙de传人】【编辑 峥辉】 | 2019-12-15 23:49:55




作为番禺工业强镇,近年来化龙镇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来穗人员安家落户,这些“新化龙人”看中的除了优美宜居的生活环境,还有的就是政府提供的安心及贴心服务,而化龙镇来穗中心就是其中的中坚力量。


据了解,化龙来穗中心在15个村居设有11个常驻工作站,共有86人,为全镇6143栋29228套出租屋、46384名来穗人员提供服务。


化龙镇来穗中心
主要业务


来穗人员居住登记、注销;居住证业务受理;房屋租赁登记备案受理;出租房屋综合税征收;出租房屋租赁保险受理;出租房屋中,针对各类安全隐患的发现、告知及报送;社区网格化管理;计生服务与管理;出租屋智能门禁建设;来穗人员积分入户、入学咨询等工作。



为凝聚团队感情,加强街坊互动,化龙镇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中心与“微社区e家通化龙飞升”开展线上 “化龙镇街坊最满意来穗工作站暨网格化来穗服务之星”评比活动,比赛分为“团队奖”和“个人奖”!


快来为你最爱的来穗工作站

服务之星投上一票吧!


主办单位:

番禺区化龙镇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中心


承办单位:

化龙镇宣传办—微社区e家通化龙飞升


奖项设置


1团队奖


(1)获得票数最高的前三名,将获得“化龙镇街坊最满意来穗工作站”称号。

(2)票数4-8名的村居工作站,将获得“优秀团队奖”称号。


2个人奖


本次参加个人奖评选的共有30位来穗中心的工作人员。

(1)票数最高的前3名候选人,将获得“网格化及来穗服务之星”称号。

(2)票数4-10名候选人,将获得“优秀出租屋管理员”称号。


3奖品


(1)所以获得荣誉称号的团队和个人,都将获得化龙镇颁发的荣誉证书和礼品一份,并予以表彰。


(2)票数最高的团队奖和个人奖,将接受化龙镇唯一官方微信平台“微社区e家通化龙飞升”独家专访,将个人事迹进行全镇报道。


投票时间


2019年12月13日19:00—12月25日23:00


投票形式


每天每个微信号,可谓“工作站”、“来穗之星”两组,各投3票。


投票方式一:


长按下面图片,直接关注进入“化龙飞升”菜单栏,为喜爱的选手投票

image.png



根据此步骤,

还可以复制图片转发至朋友圈,

为作品拉票哦


投票方式二:


1、识别下列二维码,关注“微社区e家通化龙飞升”,进入公众号。



2、点击右下角【来穗中心】,点击“工作站”,为你支持的来穗工作站投票,点击“来穗之星”,为你支持的来穗中心优秀管理员投票。


QQ图片20191213170327.png



3、快来为他投票吧!(点击图片可以查看优秀个人详细简介)



投票之前

先一睹化龙镇

这11个来穗工作站的风采吧


1

莘汀村、沙亭村来穗工作站
柏堂村来穗工作站
东南村、化龙社区来穗工作站
塘头村来穗工作站
水门村来穗服务工作站
草堂村、盛龙社区来穗工作站
复甦村来穗工作站
明经村来穗工作站
潭山村、西山村来穗工作站
山门村来穗工作站
眉山村网格化管理工作站


来穗工作服务群众,

与街坊生活息息相关

各位街坊,

快来看看有没有你熟悉的“好帮手”

为喜欢的工作站和工作人员

投上你宝贵的一票吧!


资料由化龙镇来穗中心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