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洛浦街 > 正文

什么情况?居民特地送来一面锦旗,只因办证走了“快速通道”

| 【记者 小石头】【编辑 方米妮】 | 2019-12-13 21:52:57




12月10日上午,群众陈先生将一面写有“为民排忧情深似海,为民办事关怀备至”的锦旗送至洛浦街政务服务中心,对中心工作人员的热情、高效、贴心服务表示感谢。




陈先生表示,自己第一次办证,对营业执照的办理流程并不知晓,担心所办企业的经营范围广、涉及综合业务多,办理过程会十分复杂繁琐,也担心跑得多、问得多或工作人员“脸不好看”。


但出乎他的意料,洛浦街政务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非但没有“脸色”,相反,从接待到办理,每个流程都有专人耐心指导和协助,只用了一个小时即完成资料递交并顺利拿到了营业执照。


而且,得益于“集成服务”改革,陈先生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本的时长已从原来十个工作日大幅压缩至五个工作日,时间节约了50%。如此高效的政务服务效率,令陈先生惊叹不已。




今天下午,陈先生再次来到洛浦街政务服务中心,此时他的食品经营许可证已完全办妥,手里拿着证,陈先生露出舒心的笑容。




今年以来,洛浦街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政务服务中心为重点,全力推进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集中排解工程,深化“一件事一次办”工作,避免群众多次往返办理业务,大力提升办事效率和群众满意度。近期,围绕“规范、高效、便民”宗旨,着力推进“集成服务”改革,逐步实现“一窗受理、一窗通办”,构建“要件最简、流程最优、时限最短”的政务服务环境,赢得办事企业、群众的肯定。


下一步,洛浦街政务服务中心将继续研究出台优化服务、便民利企的新举措,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和营商环境。



通讯员:洛浦街政务服务中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