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钟村街 > 正文

@钟村街坊,锦绣花园社区“运动嘉年华”开局啦,立马来观战!

| 【记者 王建毅】【编辑 子禾】通讯员:郦智琪 | 2019-12-12 20:50:43



位于番禺区钟村街西北角的锦绣花园社区,辖内面积约0.75平方千米,毗邻风景秀丽的大夫山森林公园,社区内包含锦绣南区、北区、西区(生态园)三个物业小区。住宅套间约有6132套,辖区内实际居住人口约18000人。



为了丰富居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居民身体素质,促进邻里关系、推进全民健身,近年来锦绣花园社区居委会“妙招频出”,策划了诸多好玩的群众文体活动,吸引了大批街坊参与。


好消息!好消息!

近日,钟村小e从居委会获悉,今年12月期间,锦绣花园社区推出了“运动嘉年华”这一系列特色活动,陆续开展“羽毛球+乒乓球+篮球+亲子运动会”等多个群众文体项目,让整个12月充满温暖与运动激情!


01
谁羽争锋—第五届“锦绣杯”羽毛球比赛开局


近日,锦绣花园社区2019“运动嘉年华”正式开局,第五届“锦绣杯”羽毛球赛正式打响!

据了解,本次活动面向锦绣所有居民及辖区范围内各单位工作人员,共有18支队伍报名,145人参加比赛。各路选手充分显示出身体的协调性、灵活性,在收屈弹跳、一张一弛中,寻找机会防守、突破,激发了选手们的潜能,现场甚至出现数次“一字马”式救球,引起观众阵阵惊呼和热烈掌声。整个比赛过程在公平、公正的原则下顺利进行,每位参赛选手都充分发挥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迸发出了青春的活力。


“锦绣杯”羽毛比赛的举行,为社区居民的业余文体生活增添了活力,展现了锦绣社区居民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

居民们纷纷表示会继续支持社区开展各项文体活动,在社区内倡导健康有益的生活,为进一步创建健康、和谐社区尽一份力量。












02
乒坛大战—第五届“锦绣杯”乒乓球赛


羽毛球大战才刚刚落幕,这边社区里乒乓球高手又再齐聚!12月8号,锦绣花园社区“全民运动”之续曲乒乓球比赛亦于锦绣小学室内乒乓球场顺利开展。


锦绣花园社区居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比赛依然面向锦绣花园社区内所有住户及辖区内各工作单位人员,居民反响热烈,报名踊跃,共有100名居民参加本次比赛,年龄最大的近70岁,最小的只有9岁。

他们虽非专业选手,上场一样表现出不俗的实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发球、接球,回旋、扣杀,各路技巧表现得淋漓尽致,不是专业胜似专业,引起围观居民叫好连连。每一场比赛,无论输赢,双方均友好握手,相约下次再战,居民参与热情高涨,充分感受到了运动健身的乐趣。










看到这里,

大家是不是已经

锦绣花园社区的精彩活动所吸引?

精彩还陆续有来,

错过上两次比赛的街坊做好准备啦!

三人篮球赛+亲子运动会,

接踵而来!



据钟村街锦绣花园社区党委书记冯国洪介绍,接下来,锦绣花园社区会在今年12月份期间,继续推出三人篮球比赛和亲子运动会,奉献给居民们一场尽兴的“运动嘉年华”


冯国洪表示,通过持续开展丰富多样、接地气有互动的社区群众文体活动,能够有效增进社区里邻里之间的感情,提高社区居民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增强居民对社区的归属感和幸福感,为推进全民健身,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区,营造良好的文明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