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石基镇 > 正文

这场欢乐聚连续开展10年!石碁镇外来务工青年趣味运动会让他们收获满满

| 【记者 小觅风】【编辑 子禾】通讯员 董铭鹏 | 2019-12-11 21:31:54


近日,石碁镇举办“守初心 担使命”2019年石碁镇第十届外来务工青年趣味运动会暨“12.5国际志愿者日”联谊交流活动,吸引了400多名来穗人员参加。


本届运动会秉承“团结互助、积极进取、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宗旨,比赛设有快乐奔跑、同舟共济、枕头大战三个项目,每轮趣味闯关无不考验着运动员们的团结和冲劲,俨然一场智慧与体力的角逐。






现场,运动员们全情投入比赛,你追我赶、配合默契,充分展示了外来务工青年奋发向上、团结友爱的风采,展现了运动员们奋勇争先、积极进取、超越自我的精神风貌。


一名参与枕头大战项目比赛的运动员说道,这次运动会不仅丰富了体育文化生活,更为他们外来务工青年之间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为这样的活动点赞。




比赛还在激烈的持续当中,

每一项比赛不仅拼力气、拼速度,

更考验集体的团结力量。


比赛队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也一定会把在比赛中协作配合的团队精神运用于他们今后的工作中,为建设和谐文明的石碁贡献出智慧和力量。




最终,通过近两个小时的精彩角逐,远航活力队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女子学院志愿服务队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石岗东幼儿园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




据了解,石碁镇外来务工青年趣味运动会自2009年金雁团总支成立以来,至今已举办十届,一直得到区、镇领导部门的高度重视,大力开展趣味体育活动,趣味运动会是新兴的一种文化活动,存在趣味性与团队性,即竞技、娱乐、健身等综合于一体的全新趣味训练活动。






它帮助企业务工青年、志愿者从日常繁重的工作中解脱出来,让他们彻底抛弃工作中的压力,让快乐不再压抑,将信心从此增强,把力量悄悄凝聚,同时激发他们团队协作、敢于拼搏,永争第一的精神,“玩中享受快乐,欢乐中得到收获”。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