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南村镇 > 正文

前晚南村番禺大道突发路面塌陷,工作人员连夜抢修5个小时!

| 【记者 阿朱 见习 明明】【编辑 方米妮】 | 2019-12-05 20:30:09





前天(12月3日)傍晚6点左右,

南村综治办接到信息

南村镇番禺大道

宝骏汽车(番禺店)B门前人行道

发生路面塌陷事件!


图源网络


据了解,

此次塌陷的面积约4平方米,

塌陷点下方出现污水管断裂,

无人员伤亡。

塌陷发生后,

工作人员连夜抢修5个小时

目前对塌陷地面进行夯实和围蔽

等待原因查明后

将进行进一步维修工作。



昨天下午,

小e在现场看到,

塌陷地面已经围蔽,

行人从道路两边绕行。

在围蔽前后30米均有警示牌提示。

该人行道通往

华南碧桂园方向和汉溪长隆旅游区。




环卫工李大姐一直清理该路段,她告诉小e:“早晨7点我来上班,这里已经围蔽起来。


附近街坊黄生告诉小e:“前段时间,该塌陷地面前面几米也发生过塌陷,但是范围很小。




小e从南村镇宣传办了解到

前晚6点左右,南村镇综治办接到塌陷消息后,立即成立应急小组,镇安全办、应急办、消防队、交警三中队、自来水公司等相关部门立即赶往现场,对现场做好安全围蔽,确保现场安全,同时,区水利局、污水公司、中铁建12局到现场研判塌陷原因。


为了防止现场塌陷范围扩大,施工队伍对塌陷地点进行混凝土回填,夯实基础,并用沙土对断裂的污水管出口进行封堵。昨晚抢修工作一直持续到夜晚11点半。


目前,区污水公司正在组织专业队伍跟进处理,查明原因。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