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石基镇 > 正文

第26届石碁青年歌唱决赛强势来袭,快来Pick歌王,还可以“复活”选手哦!

| 【记者 小觅风】【编辑 子禾】通讯员 石慧仪 | 2019-12-03 20:46:13

                                                                         



       

近日,第26届番禺石碁青年歌唱大赛初赛的帷幕刚刚落下,复赛已经在紧锣密鼓地开展着。经过初赛的选拔,在众多选手中共有20名选手最终脱颖而出进入复赛环节,这一次,他们将全副武装迎接新一轮的挑战。


11月30日晚上,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永华艺术馆内灯火辉煌,演播厅中声声入耳,余韵悠长。20组参赛选手分组上台演唱,当中既有符合大众口味的通俗流行曲,也有高亢典雅的民族歌谣,观众在台下听得如痴如醉,掌声雷动。




       

最终,经过严格的评选和得分统计,排名前10的选手获得本届青年歌唱大赛的“十佳歌手”荣誉,顺利晋级决赛。而根据本届大赛的新规则,排名11-15名的选手进入复活赛的环节,选手可以通过公众号大众投票,票数最高者将晋级决赛,与“十佳歌手”一同角逐冠亚军。

同时,大众也可通过指定微信公众号投票选出“网络人气歌手”,为“十佳歌手”增光添彩。



两环投票同步进行,既给予了选手充分展示歌唱才华的平台和机会,也为紧密联系群众、让民意流入歌唱大赛中提供了通道,意在紧扣本届大赛“不忘初心”的主题,体现石碁镇的歌唱文化由群众出发,回到群众中去。

复赛的完美落幕为12月13日的决赛揭开了序章,本届复赛再次于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永华艺术馆举办,进一步提升了赛事的水平和质量。据悉,决赛地点将设于石碁文化广场,届时将会为广大一路支持石碁歌唱大赛的群众打造一场富有时代意义和具有26年深厚情怀的歌唱盛会。



投票渠道已经正式开通,

街坊们可以投上宝贵的一票,

让你喜欢的选手“复活”,

送ta上人气歌手的宝座吧!


投票方式


1、点击“阅读原文”,打开投票链接。


2、找出你喜欢的歌手,为ta投上一票。


两轮投票同时进行,每人每天均可投一票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