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石壁街 > 正文

石壁街社区党员志愿者戴上党徽“亮身份”,齐动手搞卫生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记者 白石先生】【编辑 墨兜】通讯员 简小燕 | 2019-11-27 20:48:15

                                                                         



广州是我家,文明靠大家

党员回到居住地社区报到

为社区居民提供贴心的志愿服务

不仅体验到回到家找到组织的温暖

也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

用坚定的理想信念牢记为民服务使命




11月23日上午,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石壁街组织南站社区党支部回社区报到的在职党员开展环境卫生清洁活动。



据悉,活动当天,石壁街 “两代表一委员”、驻社区小组干部、回社区报到在职党员等1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在碧桂东苑小区内,近百名党员志愿带上党徽,穿梭在社区的楼道及主次干道上,热火朝天地进行环境卫生清洁。







石壁街南站社区党支部为活动准备了扫把,垃圾铲,垃圾钳,垃圾袋,手套,口罩等清洁工具。


党员队伍分为两个清洁小组。第一清洁小组对小区内公共地段,包括公园、主干道等卫生死角进行清扫,捡拾绿化带和道路上的烟头,垃圾等。


第二清洁小组到居民楼楼道外进行垃圾分类宣传以及清理居民乱投放的生活垃圾。


在职党员们将党员身份亮出来,拿起清洁工具不怕脏,不怕累,即使现场尘土飞扬也热情不减。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回社区报到并参加服务的作用,通过戴上党徽“亮身份”,强化党员身份意识、责任意识,活动得到社区群众们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卫生清洁大行动,有效提升社区“颜值”,让居民生活更有品质,进一步地拉近党员们与社区居民的距离,增强互帮共建的党组织凝聚力,通过党建资源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