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钟村街 > 正文

点赞!这群党员回到了锦绣花园社区开展志愿服务,齐齐扮靓美好家园!

| 【记者 王建毅】【编辑 子禾】通讯员:郦智琪 | 2019-11-27 19:59:06

                                                                         



为全面提升社区人居环境,迎接广州美食节,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11月23日上午,锦绣花园社区百余名在职党员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回社区开展卫生清洁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佩党徽,亮身份,发挥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仔细清理小区路面、绿化带、闲置角落的白色垃圾、杂物,捞走水池表面漂浮物,并按规范收集投放垃圾,确保社区环境卫生整洁。同时,向小区居民进行环境卫生宣传,增强居民环保以及爱护家园的意识。

       
       
       
       


党员们纷纷表示:维护公共环境卫生,共建美好家园是每个党员的责任,义不容辞。      

活动共清理垃圾0.5吨,清除卫生死角30余处,充分发挥了在职党员服务社区的作用,表现出党员在社区综合环境整治工作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拉近了党员与社区群众的距离,真正做到不忘初心,服务群众、服务社区。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