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沙头街 > 正文

沙头街开展2019年村居微型消防站业务技能竞赛活动,第一名是他们!

| 【记者 小沙】【编辑 子禾】 | 2019-11-22 20:13:59

                                                                         



为进一步提高村(社区)志愿消防队的业务技能,提高应急处置能力,2019年11月20日下午,沙头街组织街应急指挥中心、消防队、派出所、安监中队、文体中心、各个村委(社区)、自然村联合开展“沙头街2019年微型消防站业务技能竞赛活动”。 街党工委书记黄海滨,纪工委书记徐东方,副主任陈伟超、冯战威,副调研员郭永川出席活动。        




本次应急演练竞赛项目分别是使用干粉灭火器扑救液化石油气火灾灭火操、使用四轮消防摩托车车载灭火系统扑救可燃液体火灾灭火操、机动消防泵灭火操三个项目,竞赛按总分排名奖励前六名。

经过紧张有序的比赛产生了前六名,分别是:


第一名榄山村、第二名大平村、第三名大富村、第四名小平村、第五名南双玉村、第六名沙头村获得。


通过本次开展业务技能竞赛活动,

提高自救互救突发事件应对水平,

检验各应急救援队伍的反应速度、专业技能,

掌握应急处置的战术技能,

提高全街应急队伍处置能力。



演练结束后,陈伟超对竞赛进行点评黄海滨总结发言并提出两点意见: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应急演练竞赛的目的和意义;二是强化组织保障,确保应急工作取得实效。           要求存在问题和不足的村居要作出整改并加强日常训练,确保全街范围平安、和谐、稳定。

END


信息来源:沙头街消防安全委员会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