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大龙街 > 正文

大龙街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 主题宣讲会

| 【图文记者 小觅风】【编辑 子禾】 | 2019-11-21 20:52:28

                                                                         


昨天上午,大龙街举办了“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广州千场大宣讲番禺区专场活动,邀请了番禺职业技术学院专家进行宣传。大龙街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在编干部,村居“两委”及理事会干部、第一书记约1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由番禺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曹群教授主讲,以“以先进文化培育民族精神”为主题,内容围绕中华民族精神在国家振兴中的当代价值、以先进文化培育民族精神的基本内涵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是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灵魂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阐述。          





专家学者曹群名片          

曹群,女,1966年12月生,中共党员,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从事高校思想政治教育教学31年,研究领域主要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理论与方法、理想信念教育、思想文化、智慧思政。兼任广东省高校思政课教指委委员、首批广东省高校思政课名师工作室“曹群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广州市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人才培养研究重点基地负责人。


曹群教授以图文并茂的方式以及淳朴简洁的语言进行了讲解,引导辖区党员干部坚定不移跟党走,坚持不懈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


会议强调,所有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分辨和抵制西方意识形态的渗透,自觉分辨和拒斥传统文化的糟粕,充分认识和理解当代中国精神。        




—         END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