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石基镇 > 正文

百企帮百村,石碁镇爱心企业为前锋村贫困户捐赠16台扶贫电视机等物资若干

| 【记者 小觅风】【编辑 子禾】通讯员 黎翠碧、谢依纳 | 2019-11-19 19:49:35

                                                                         




为贯彻落实区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工作部署以及“百企帮百村”工程的安排,11月15日,石碁镇前锋村与广州市利辉电子有限公司举行主题为“结对帮扶送温暖,扶贫慰问暖人心”的签约仪式暨捐赠活动,石碁镇人大主席何炳添、前锋村两委干部、结对企业负责人以及部分低保户、困难党员等出席活动。


此前,经石碁镇乡村振兴办统筹,由经济办、前锋村驻村工作组,组织企业与村庄进行现场考察、商谈和对接,石碁镇前锋村与广州市利辉电子有限公司在自愿协商、自主选择的前提下成为“百企帮百村”的结对对象,并建立帮扶关系。

活动现场,石碁镇前锋村与广州市利辉电子有限公司共同签订了《番禺区乡村振兴“百企帮百村”工程村企结对帮扶协议书》,村企双方将共同参照《广州市番禺区乡村振兴“百企帮百村”工程企业帮扶项目参考目录》,自愿选择其中至少一项或多项内容开展结对帮扶工作,首期帮扶时限至2020年12月底。

在结对帮扶签约仪式结束后,广州市利辉电子有限公司向前锋村16户低保户和困难党员进行慰问及捐赠礼品。





石碁镇人大主席何炳添在活动上表示,此次“百企帮百村”结对帮扶签约仪式在石碁镇属首次,标志着“百企帮百村”乡村振兴战略迈上了新的台阶。

他希望村企双方今后多开展互动交流,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企业能继续发扬帮扶济贫的善举,多宣传发动其他企业共同参与到社会公益事业中;前锋村能继续优化营商环境,扶持企业发展壮大,推动各项事业的发展。




下一步,石碁镇村企将以聚焦村集体经济发展和农民持续增收为动力,增强乡村自我造血功能,助力乡村振兴,实现合作共赢。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