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化龙镇 > 正文

VLOG番禺 | 抖音火爆的番禺打卡圣地,巨型机器人、悬浮鲸鱼、老爷车……原来藏身在化龙镇!

| 【记者 龙de传人 实习 许静华】【编辑 峥辉】 | 2019-11-18 17:44:40


又见周末,

是不是已经按捺不住自要去浪的心呢?

想拍美美的照片发朋友圈,

可是又找不到好看的拍照景点。

而在抖音上,

番禺已经有一个地方悄悄火了起来,

等着你打卡!!!

兴奋.gif




今天,小e要给你们推荐一个免费的网红小众打卡点——四海马术。在这里,随手一拍都能拍出电影大片的觉,让你轻轻松松称霸朋友圈。





四海马术俱乐部位于番禺区金山大道化龙大观园,占地面积约200亩。



这里是良种马繁育基地,目前饲养来自国外纯血马、温血马及中国马30余匹。这里有专业的英式马术教学课程,园区内环境优美,拥有着国际化马术设施以及专业细心的服务团队。





马场在园区的最里面,大致分为两片区域,一片是骑马场,另一片是马舍。如果你是个骑马小白,会有专业的马术教练员拉着马带你逛几圈,体验骑马的感觉。据了解,俱乐部里年纪最小的学员只有五六岁。骑马场隔壁就是马舍了,里面养着各个品种的马儿,性格温顺。



但是,

小e觉得,

这里是个打着骑马的幌子,

专注于开拓副业业务的拍摄圣地!!!



巨型机器人:



现实版一比一比例的变形金刚,被野草围绕仍屹立不倒,仿佛有一股神奇的力量在支撑着,感受到它顽强的生命力。


侏罗世纪:



在一个巨大的玻璃房里展示鲸鱼和恐龙的模型,站在玻璃窗前,显得人特别渺小,仿佛闯进了侏罗纪公园。


大草坪:



园区内有好几个大草坪,大片大片的绿色,可以随意奔跑,追逐阳光。


各式古董车:



在草坪上,停放着各个款式的古董车模型,靠在车旁,凹个造型,撩起头发,顿时成了车模。



宁静庄园:


走在通往草坪的林荫道上,空气中弥漫着青草的芳香和泥土的味道,远离城市的喧哗,仿佛置身于浪漫的法式庄园。


拍照、骑马,

玩了一天,

是不是已经饿了呢?


没关系,

园区里还有一间寒舍农庄餐厅。


这家餐厅的外围设计很有特色,外围的墙上缠绕着野草,门口是古风建设的棚子,走进去,有一条小石路,两边都摆放着刻有化龙镇各村的石碑。



餐厅里的菜品以“桑拿菜”为主,几乎每张桌子上都有一个锅,锅分两层,第一层是蒸食材,第二层是煮粥。把各式的食材放进锅里蒸熟,保持了食材的原汁原味,分量足且健康,适合“养生党”过来吃。



打卡指南


地址:广州番禺区化龙农业大观园内


门票:免费


营业时间:8:30-21:30


交通:地铁4号线新造站,出了地铁打车过去大约15分钟(附近没有公交站建议自驾/打车)


Tips:园区里多蚊子,一定要备好驱蚊水哦


感谢各位小姐姐友情出镜!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