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石楼镇 > 正文

亚运城媒体村冒出浓烟,四辆消防车赶到现场,原来......

| 【记者 小石头】【编辑 方米妮】 | 2019-11-08 21:46:35



     


11月6日下午,

亚运城媒体村北区冒出浓烟!

随后消防员、医护人员迅速到场,

一场消防演习正在上演……






为加强亚运城社区的消防工作,保障居民生命财产安全;传达“消防安全,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理念,提高居民消防应急、消防应变能力,在石楼镇政府的高度重视下,亚运城社区居委和利合物业于昨天下午,在媒体村北区组织了一次实战的全员消防演习。







“北区14座403房厨房报火警,请马上到现场查看确认。”从消防中心传来警报,各演习工作组听到指令后,迅速到位。



设备保障组将消防联动柜设备全部启动,客梯迫降到首层,并将着火区域的电源全部关闭。随后,灭火组到达现场,利用灭火器材进行扑救,并请求消防队进行支援。在各组成员的合力配合下,楼内所有人员全部疏散至安全区域,受伤人员送上救护车去往医院救治,大火被扑灭,险情解除。






随后,亚运城消防中队为利合物业的员工和部分居民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与火场逃生技巧讲解,教大家掌握火警发生时如何正确地报警、扑救、疏散,如何快速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与实际操作培训。




在演习的最后,不少居民在亚运城消防中队指导下,现场学习使用干粉灭火器进行现场快速灭火。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