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新造镇 > 正文

营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新造镇开展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

| 【记者 shuga】【编辑 子禾】 | 2019-11-01 21:35:17



为提高新造镇辖内

各村群众的生活环境水平,

营造洁净舒适的生活环境,


10月25日上午,在新造镇政府的统一组织下,由新造镇乡村振兴办牵头,联合镇爱卫办、武装部、驻村工作组、各村居及志愿者等开展了大规模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秋冬季战役。


本次行动主战场设在崇德村,

其他行政村同步开展行动。





行动中,各部门干部及工作人员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认真地把花圃中丛生的杂草铲除,对地面上的落叶进行清扫、杂物等垃圾清理运走。

附近一些村民见状,也纷纷拿来扫帚等工具,帮助配合清扫,自觉加入整治环境的行列中,用行动为村庄清洁出一分力。

据统计,本次行动共出动182人次,清理农村生活垃圾和乱堆放、卫生死角共105处共14吨、清除乱张贴小广告110处,清理村内塘沟300多米。




通过这次集中整治行动,

不但改善了村庄环境卫生状况,

还带动村民增强了环境保洁意识,

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

生活环境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下一步,新造镇将继续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积极开展村庄清洁行动,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努力打造更干净、整洁、有序的新造农村生活环境。



信息来源:新造镇创建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